前言:
6月17日真是個“大”日子!尿素三季度指導價上調100-210元/噸,磷銨指導價再次上調,幅度200-400元/噸。先不說氮、磷這上下游都是怎么看待和對待的,鉀肥人可是一點都不“社恐”,紛紛來咨詢“氯化鉀指導價會不會上調?”、“氯化鉀是不是不會掉了,那會不會漲價呢?硫酸鉀會不會漲?”你們呀,真是一點不考慮復合肥和農民伯伯們咋想……簡單說,氮、磷還有待考驗,鉀肥想真正好轉挺難!
本文為付費文章,掃碼移步微信端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jbmcJdlab4QvSl8UaDxWg,即可付費閱讀。
如有更多疑問,可聯系中肥網官方電話0451-88001128,或者15546174788手機微信同號。
特別聲明